R

是个还在不断摸索的设计
宅腐同修 很佛系 cp皆是可逆不可拆
喜欢相爱相杀的cp 欢迎留言评论

radio net甲子园 41(自我流概括记录)

(av9678872)

(逢坂良太-泽村荣纯 櫻井孝宏-御幸一也  下野纮-川上宪史)


节目renew了,还加入了新的成员下野san

也发布了新cast 仙泉学园的投手真木洋介由江口拓也来配

櫻井孝宏嫌弃的说块头太大了真的是

下野纮说从高的方面来说确实是,每次录的时候也挺可怜的要低下来

稻实的声优也马上就会要发表了,大家敬请期待

(櫻井孝宏:随你们爱怎么猜怎么猜)


环节----

【钻石M】(介绍听众的mail)

下野纮说这个m是那个s,m吗?

不是哟,是mail的m 然后櫻井孝宏问下野纮是m吗?下野纮回答说偶尔也会是s哟~


听众说终于听到了新ed在动画里播放了

逢坂良太吐槽但是剧情上是自己被雷市打了全垒打换下板凳

球交到了川上手上了,完全是川上前辈的戏份了


某听众问有没有觉得是奇迹的东西吗?

下野纮说他认为的奇迹是一直喜欢的作品办签售会时,有幸抽到成为粉丝代表还能签名

逢坂良太认为的奇迹就是钻A,很以前看漫画就很喜欢的作品,想着自己能不能演,然后有幸出演荣纯


+++++

【是什么笨蛋 一直线】(逢坂良太的新环节)

某听众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写真集,有时还买了2本,现在家里差不多有700本了

逢坂良太:散财笨蛋

某听众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外甥女,觉得世界第一可爱,也会想一起洗澡

逢坂良太:变态笨蛋


+++++

【御幸一也的击球力也很好 判断是否是chance】(櫻井孝宏的新环节)【这段录给大家听】

櫻井孝宏说那我来断定下是不是chance,但是御幸也会有失误的时候,也是看我心情的

某听众说我爸最近升了部长,心情很好,我能否趁这个机会告诉他不当心打破了啥啥

櫻井孝宏:这个虽然不是危机,但不是机会,很有可能会造成心情不好然后赶出房间


某听众说自己梦到了自己压中了赛马,那现在是否是买的机会呢?

櫻井孝宏:chance 最好还去银座赌博

下野纮:那赌多少呢?

櫻井孝宏:一亿元吧


(相关产品发布情报)

都说接下来期待川上宪史的环节


评论

热度(13)